小夜岚起º

在爱里忘记仇杀。

【王喻】幼稚鬼。


头顶的灯光一盏一盏逐渐熄灭,观众们三五成群地结队离开赛场。队员们也有说有笑地走出比赛室,准备去吃顿地地道道的粤菜。
微草在和蓝雨打完这次表演赛后在G市留了下来——这次表演赛在夏休期的开始。没有平日里紧张的训练,大家都是格外悠闲,
黄少天被几个孩子们团团围住,叫嚷着闹着要让他请大家吃饭。孩子王黄少天看起来得意洋洋得很,满口答应。
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抬腿慢慢朝前面熙攘的人群走去。
忽然有人在背后叫住了他:“文州。”
“诶,”喻文州听到熟悉的声音,悄悄弯了眉眼,“什么事啊?”
“没什么事,就是告诉你,我喜欢你而已。”王杰希一本正经道。在四下无人的时候他总喜欢就这样叫叫自己的爱人。
“喜欢我?那你要怎么证明给我呢?”喻文州也不嫌烦,每次都会跟着王杰希闹。
“嗯……”王杰希故作深沉道,“我对灭神的诅咒上的那颗水晶球发誓,我喜欢你。”
“巧了,”喻文州回头看向王杰希,“我对王不留行巫师帽上的那颗星星发誓,我也喜欢你。”
“幼稚鬼。”王杰希走前去把一罐可乐塞进喻文州的手里。
喻文州乐了,轻笑一声,用可乐冰了一下王杰希的后颈:“明明是你先幼稚的吧?”
“嘶——冷,别闹。”王杰希捂住凉滋滋的后颈,颇无奈的说道。
“——我这点少的可怜的幼稚可是专门留给你的。”

---------------------------------
·我超短打脑洞手不是盖的
·待我放假努努力搓个大招
·本意无差不知为何变王喻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小夜岚起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