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岚起º

在爱里忘记仇杀。

【王喻王】竹马竹马。

·非原著向 ooc。

·文州遇到杰希或杰希遇到文州冷静温和都是不存在的。

·诈尸诈到王喻王坑。 

·竹马15题 源自 @Gargantua 太太整理 (应该没艾特错...吧?

———————————————————————————

 

1.总说打架绝对下死手,到现在打了数不清几架都依旧活着。
“喻文州你丫是不是皮痒,今天我不弄死你老子不叫王杰希。”
“搞笑,这话说过多少次了你也不自己数数。”

2.推脱躺医院后谁给钱。
“嘶——王杰希快给躺在病床上的你爸爸出医药费。”
“还不是你自己欠揍,自己出。”
“啧。”

3."老子是穷逼,没钱。" "难道我有钱?"
“你儿子未成年,还是一个可爱的三岁宝宝,并没有经济能力呢。不如爸爸给我点抚养费?”
“呕,你老豆我也没有好吗。”

4.两个老妈是闺蜜,他的名儿还是他妈起的。
“诶诶,我昨晚夜观天象,你儿子就叫文州最好!文起四海,以御九州,是不是超炫!”
“那你的儿子就叫杰西卡吧,魔法什么的也超酷!”
“杰西卡难道不是女孩子吗!要叫杰希啦杰希!!”

……

“你这破名字谁起的,没品味。”

“你妈。”

5."你叫对我名字要死?那么多年还错你不傻逼谁傻逼?" "我就喜欢,怎么着?"。
“杰西卡,你什么时候下课。”
“……”
“王大眼你什么时候下课。”
“……”
“王给嘿我问你什么时候下课!”
“喻文州你大爷的好好叫我名字一次不行吗?!”
“我没大爷,我高兴。”

6.互看不顺眼还就因为省租金干出合租的傻事儿。
“我没钱了。”
“巧了,我也是。”
“那不如我们合租吧穷逼。”

“彼此彼此。” 

……

“喻文州你个手残!这么慢被杀了吧?!”

“王杰希你个脑残!飞那么快谁跟得上!”

7."午饭在冰箱自己热。" "你发烧了?" "爱吃不吃。""...吃!"
“我饿了。”
“自己热。”
“发烧了?”
“那倒不是,我懒得做而已。不吃拉倒。”
“…懒死你丫的算了。我吃。”

8."老子要掐死你。" "泻药而已,没事儿。"
“王杰希你居然......居然...逆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在用枕头捂死对方前一秒准确松手。
“喻文州你!......唔!唔唔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你爸爸厉害了吧!蓝雨杀微草!!”

10.说要在对方床上放毒蛇癞蛤蟆总没有实施。
“等着老子给你床上放小可爱吧喻文州。”

11."随便你,反正老子去睡你的床,你有种放啊。" "..."
“喻文州我告诉你你这样在我们B市是要被喂豆汁的。”
“哦。......嗯?!”

12."你要带人回来搞?" "不然呢。" "哦,别带不三不四的,有体味的,乱甩衣服的......我有洁癖,包括精神洁癖。" "泥煤,开战吧。"
“不过我是真的没想到你个大小眼还能有女朋友。”
“...你这叫嫉妒。我皮鞭呢,今天就抽你抽到你叫我爸爸。”

13."你若身死,我穷逼砸锅卖铁也给你买棺材,快死吧" "你跟我一起死" "不不,我怎么舍得你坟前寂寞" "所以你直接到坟下来陪我"。
“黄泉冷我一个G市人hold不住。”
“抱着你够不够。”

14."你他妈就是个祸害。" "谁祸害谁啊。" "你祸害我。" "放屁,反了。" "想打架?" "来啊。"
“医药费自己担着。”
“靠,不打了不打了。”

15.你就祸害我老子一辈子吧傻逼。
“惹不起惹不起。”
“承让承让。”
“我们至少还得互相祸害五百年吧。”
“曲线纠缠。”

“至死方休。”

评论 ( 10 )
热度 ( 53 )

© 小夜岚起º | Powered by LOFTER